English

塞拉利昂反政府武装释放全部维和人员

200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叶兴增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拉各斯5月28日电弗里敦消息:随着最后85名被塞拉利昂反政府武装革命联合阵线(联阵)释放的联合国维和人员28日安全返回塞首都弗里敦,自本月初以来被联阵扣为人质的约500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已全部获释,塞拉利昂人质危机遂告结束。

联合国驻塞拉利昂维和部队发言人温赫斯特当天在弗里敦向新闻界发表讲话说,联合国对利比里亚总统泰勒在维和人员获释过程中发挥的调停作用表示感谢。

温赫斯特说,虽然被扣人质已全部获释,但仍有20多名印度籍维和士兵在塞东部地区被联阵武装包围,他们被禁止离开其驻扎营地。另外,迄今尚有4名维和部队士兵下落不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